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環法賽所有車手檢驗陰性 但主辦總監卻確診...

環法自由車賽總監普魯多姆(見圖)在8月29日開賽前夕還強調,包括工作人員在內,參賽的單一車隊若有2個成員被驗出陽性反應即退賽,不料今天(9月8日)傳出普魯多姆自己檢驗出現陽性反應。(法新社)

環法自由車賽總監普魯多姆(見圖)在8月29日開賽前夕還強調,包括工作人員在內,參賽的單一車隊若有2個成員被驗出陽性反應即退賽,不料今天(9月8日)傳出普魯多姆自己檢驗出現陽性反應。(法新社)

2020/09/08 2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稱為世界三大自由車競賽之一的自由車賽事的殿堂「環法自由車賽」,今年原定在6月27日至7月19日舉行,但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而延期至8月29日至9月20日舉行,環法自由車賽總監普魯多姆(Christian Prudhomme)在8月29日開賽前夕還強調,包括工作人員在內,參賽的單一車隊若有2個成員被驗出陽性反應即退賽,不料今天(9月8日)傳出普魯多姆自己檢驗出現陽性反應。

綜合外媒報導,在全部22組參賽車隊的車手檢驗全部呈現陰性後,環法賽第10階段的賽事能如期展開;不過普呂多姆自己被檢驗出陽性反應,雖然他並沒有症狀,但還是將被隔離至少一週。

另外也有來自不同車隊,共4名工作人員也被檢驗出陽性反應,不過因為沒有任何一組車隊達到「1組2人確診」的限制,因此暫不影響比賽進行。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