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美售西班牙100枚AIM120-C空對空飛彈 強化空軍戰力

美國準備向西班牙出售100枚AIM-120C-7/8先進中程空對空飛彈(AMRAAM)。圖為西班牙空軍主力戰機F/A-18大黃蜂。(路透)

美國準備向西班牙出售100枚AIM-120C-7/8先進中程空對空飛彈(AMRAAM)。圖為西班牙空軍主力戰機F/A-18大黃蜂。(路透)

2020/09/05 1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防安全合作局宣布,國務院已批准向西班牙出售100枚AIM-120C-7/8先進中程空對空飛彈(AMRAAM),以及一套AMRAAM備用指導設備等,估計軍售價格達到2.485億美元(約新台幣73億元)。

美國國防安全合作局新聞稿指出,除了飛彈之外,這份軍售案還包括KGV-135A加密設備、維修零備件、技術文件、美政府和承包商的技術與後勤支援服務等等。

該軍售案藉由改善北約盟國的安全,來強化美國的外交政策和國家安全,畢竟北約是歐洲政治穩定和經濟進步的重要力量。協助西班牙發展並維持強大的自衛能力,對美國國家利益至關重要。

透過提高AMRAAM的庫存,便可提高西班牙應對當前和未來威脅的能力,同時還能夠進一步加強美國和西班牙軍隊之間的互操作性,西班牙將AMRAAM加入現有軍備之中可以說是毫無困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