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川普不同調 拜登指美大選最大威脅是俄羅斯非中國

拜登認為俄羅斯才是干預美國大選的要角。(路透)

拜登認為俄羅斯才是干預美國大選的要角。(路透)

2020/09/05 1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干預2016美國總統大選疑雲鬧得沸沸揚揚,如今2020總統選舉進入倒數階段,現任總統川普陣營將警戒目標對準中國,認為中國將積極干預大選,但對手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有不同看法,指俄羅斯威脅更勝中國。

綜合外媒報導,拜登當地時間週五在德拉瓦州向記者表示,他不同意中國是本次總統大選最大威脅的說法,有關分析與他所掌握的情報並不吻合,「我相信世界上有很多國家樂見美國選舉一團亂,當中最努力干預且始終如一的是俄羅斯。」

美國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近日接受《CNN》訪問時,被問到哪個國家最積極干預美國今年選舉?巴爾回答:「我相信是中國,因為我收到的情資讓我得出了這樣的結論。」美國國安顧問歐布萊恩在白宮記者會上則表示,「是的,我百分之百同意巴爾的說法。」

美國情報機構先前表示,中國較傾向現任總統川普落選,俄羅斯則試圖拉下代表民主黨出戰的前副總統拜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