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女只穿布拉甲「光屁股」自助加油 後方駕駛傻眼

馬來西亞砂勞越一名女子今(29日)上午前往加油站加油時,竟然光著下半身悠閒的自助加油,畫面讓後方駕駛看傻了眼,清涼照被網友轉貼上網,許多人也轉載分享。(圖擷取自《詩華日報》)

馬來西亞砂勞越一名女子今(29日)上午前往加油站加油時,竟然光著下半身悠閒的自助加油,畫面讓後方駕駛看傻了眼,清涼照被網友轉貼上網,許多人也轉載分享。(圖擷取自《詩華日報》)

2020/08/29 2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後方駕駛傻眼!馬來西亞砂勞越一名女子今(29日)上午到加油站加油時,竟然光著下半身悠閒的自助加油,畫面讓後方駕駛看傻了眼,清涼照被網友轉貼上網,許多人也轉載分享。

據馬來西亞第一大中文報《詩華日報》報導,今天上午11點左右,砂勞越石角新市鎮一處加油站,有個女子開著藍色轎車去加油,沒想到她下車時竟沒有穿褲子,上半身也只穿了一件內衣,甚至不畏懼旁人目光、神色自若地自助加油,讓一旁加油民眾感到錯愕又傻眼。

報導指出,這名女子付錢加完油後開車離去,無法得知這樣怪異的行為是用藥過度,還是健康出問題。照片經網友轉發也引發熱議,「有考慮過其他人的感受嗎」、「精神有問題吧」、「天氣有醬熱啊?」、「她可能剛經歷了一場死裡逃生。跑了出來發現沒油」、「不是暴露狂,肯定有其他隱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