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與正也神隱1個月?專家分析:她可能被剝奪權力

韓媒報導,金與正已有一個月未出現在鏡頭前及公眾場合,專家推測她的權力可能被剝奪。(美聯社)

韓媒報導,金與正已有一個月未出現在鏡頭前及公眾場合,專家推測她的權力可能被剝奪。(美聯社)

2020/08/28 12: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國情院20日表示,金正恩妹妹金與正已獲託接掌北韓國政,成為事實上的「第二領導人」。不過,韓媒報導指出,金與正已有1個月未出現在鏡頭前,對此專家分析,金與正的權力可能被剝奪。

《朝鮮日報》報導,儘管南韓國情院在20表示,金與正已經獲託接掌北韓國政,但她自從7月27日以來,就消失在鏡頭前。而昨日金正恩也召開防颱會議,從北韓官媒釋出的影像來看,金與正也未出現。

對此,高麗大學教授南成旭指出,根據過去經驗,任何人只要被外界描述為「北方第2號人物」之後,就會被剝奪權力與地位,儘管是「金家人」,也會有些制衡手段。

報導指出,金與正上次公開露面,是上個月韓戰停火協定67週年,將紀念手槍交給軍事領導人;且自從今年3起,金與正頻頻對南韓嗆聲,6月時位在開城的南北韓聯絡處還爆炸。

《朝鮮日報》也引述《CNN》報導指出,金與正是北韓勞動黨高級政治局的候補委員,但她在今年夏天沒有參加任何會議。另外,金正恩妻子李雪主也自從今年元旦後,消失在鏡頭前,外界也傳聞李雪主目前正懷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