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俄Tu-95熊式轟炸機升級 可攜8枚長程巡弋飛彈

Tu-95MSM轟炸機完成升級後首飛成功。(圖擷取自UAC推特)

Tu-95MSM轟炸機完成升級後首飛成功。(圖擷取自UAC推特)

2020/08/27 0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聯合飛機公司(UAC)日前宣布,Tu-95MSM熊式轟炸機完成升級,成為巡弋飛彈的主要載台,一次至少可帶8枚長程巡弋飛彈,同時Tu-95MSM也完成首次飛行。

軍事新聞網站《防衛部落格》(Defense Blog)報導,首架升級的Tu-95MSM轟炸機在俄羅斯坦塔羅格(Taganrog)完成首次飛行。UAC在推特上表示,飛行在正常模式下進行,飛行高度9000公尺,持續了2小時33分鐘,系統和設備一切正常。

UAC總裁斯柳薩里(Yuri Slyusar)受訪時表示,這款由巨型螺旋槳驅動的轟炸機,升級版本將能夠攜帶8枚巡航飛彈,比過去4枚增加1倍,並且有新的飛行控制、導航和通訊系統,大大延長飛機的使用壽命。

完成升級的Tu-95MSM可攜帶8枚長程巡弋飛彈。(圖擷取自UAC推特)

完成升級的Tu-95MSM可攜帶8枚長程巡弋飛彈。(圖擷取自UAC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