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備迎接「聖經末日」?以色列聖殿研究所培育「紅母牛」

以色列組織「聖殿研究所」正試著培育聖經裡末日預言提到的紅母牛。(圖擷取自youtube)

以色列組織「聖殿研究所」正試著培育聖經裡末日預言提到的紅母牛。(圖擷取自youtube)

2020/08/26 22: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致力於重建第三聖殿的以色列組織「聖殿研究所(Temple Institute)」正在嘗試培育《舊約聖經》中記載的紅母牛(Red Heifer),以推動興建第三聖殿的工作,並為聖經裡提到的末日做準備。

根據《聖經》舊約的預言描述,猶太人在重返耶路撒冷的2000年後,將會重建所羅門「第三聖殿」以迎接彌賽亞再臨,接著就會進入末日審判。不過這個預言要成真,首先要出現一頭完美的紅色母牛。

《以色列突發新聞(Breaking Israel News)》報導,聖殿研究所正在國內一個地點不明的農場培育《聖經》中記載的紅母牛,負責主導這個項目的猶太教拉比(Rabbi),艾瑞爾(Azaria Ariel)表示,儘管在兩隻作為候選的紅母牛之中,有一隻的毛色目前仍然不夠紅,但預計牠能順利成長。而另外兩隻在今年稍早出生的候選牛,目前尚在發育中。

聖殿研究所是一個專門致力在耶路撒冷重建第三聖殿的組織,自從第二聖殿於公元70年被羅馬帝國摧毀之後,猶太教徒就希望能在耶路撒冷舊城的聖殿山上建造第三聖殿。但因目前聖殿山上建有兩座伊斯蘭教聖地:阿克薩清真寺與圓頂清真寺。猶太教與伊斯蘭教均各自宣稱擁有該地區的主權,因此重建第三聖殿的計畫目前仍遙遙無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