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樓塌至少5死14失蹤 4歲童困廢墟20小時獲救

搜救行動持續20小時後,一名4歲男童被救援人員從瓦礫堆中拉出、幸運獲救。(路透)

搜救行動持續20小時後,一名4歲男童被救援人員從瓦礫堆中拉出、幸運獲救。(路透)

2020/08/25 2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西部一棟5層樓的公寓大樓在24日晚上突然倒塌,搜救行動持續20小時後,一名4歲男童被救援人員從瓦礫堆中拉出、幸運獲救,但這起意外至今已造成5人死亡,仍有14人下落不明。

《路透》報導,當地時間週一晚間,孟買以南約165公里的工業城鎮馬哈德(Mahad)一棟公寓大樓突然倒塌,一名警察說,這棟建築就像「一副紙牌」那樣倒下,搜救人員至今已發現76名倖存者,但仍有14人失蹤。

一名4歲男童因在廢墟下大哭被救援人員聽見而獲救,現場仍有心急如焚的民眾大喊失蹤親屬的名字。政府官員說,至少有5人死亡,另有18人重傷住院。

這起災難發生的原因尚未確定,但在印度,建築物倒塌意外很常見,尤其是在季風季節,這可歸咎於建商常無視法規,並使用不合格建材導致建築物脆弱不堪。

根據印度政府統計,2017年全國有1200多人因建築物倒塌而喪生。

印度西部一棟5層樓的公寓大樓在24日晚上突然倒塌,搜救團隊持續在現場尋找失蹤者。(法新社)

印度西部一棟5層樓的公寓大樓在24日晚上突然倒塌,搜救團隊持續在現場尋找失蹤者。(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