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官員稱7月已啟動新冠疫苗 網批:這也能先斬後奏?

中國國家衛生健康委科技發展中心表示,今年7月22日已正式啟動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的緊急使用,但未提到具體施用對象。圖為示意圖。(路透)

中國國家衛生健康委科技發展中心表示,今年7月22日已正式啟動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的緊急使用,但未提到具體施用對象。圖為示意圖。(路透)

2020/08/23 08: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中媒消息指出,中國國家衛生健康委科技發展中心表示,今年7月22日已正式啟動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的緊急使用,但未提到具體施用對象。

國家衛生健康委科技發展中心主任、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科研攻關組疫苗研發專班工作組組長鄭忠偉22日在央視節目中表示,中國在7月22日已正式啟動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的緊急使用。《路透社》於22日的報導中也引述鄭忠偉指出,指引已在6月24日獲得批准,但並未公開,並指當局可能考慮稍微擴大緊急使用疫苗的計劃,以防秋冬可能爆發的疫情。

雖然鄭忠偉未提到具體施用對象,不過《路透社》報導引述衛生官員指出,接受注射實驗中疫苗的人為高風險群體。對此消息則有中國網友在相關報導底下留言質疑「這也能先斬後奏」、「這都8月22號了」、「救死扶傷之餘當當小白鼠?」、「產量上不去只能優先特殊人群」、「在中國不是你想知道什麼,而是想讓你知道什麼」。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