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澳洲維州單日新增179例 降至5週以來最低

澳洲維多利亞州今天通報新增確診179例、死亡9例,單日新增病例數達到5週以來最低,圖中人物非當事人。(路透)

澳洲維多利亞州今天通報新增確診179例、死亡9例,單日新增病例數達到5週以來最低,圖中人物非當事人。(路透)

2020/08/21 0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第二波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可望趨緩,境內疫情最嚴重的維多利亞州今天通報新增確診179例、死亡9例,單日新增病例數達到5週以來最低,顯示2週前所實施的封鎖措施已出現成效。

據《路透》報導,澳洲維州今天通報單日新增病例179例、死亡9例,相較前一日新增240例、13例死亡大幅下降,同時這也是澳洲第二波疫情爆發後,5週以來最低的單日新增確診病例數,目前澳洲累計確診為2萬4415例、472例死亡。

《路透》指出,2週前,疫情大規模爆發迫使維州當局重新實施封鎖,包含宵禁及暫停該州大部分的經濟活動,然而,防疫封鎖隨著時間而出現成效後,目前維州第二波疫情的發展趨勢已出現減緩。據了解,7月底維州第二波最高峰時曾出現單日新增逾700例的紀錄。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