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敢罵習近平「蠢到極點」!王丹曝紅二代蔡霞驚人身世

蔡霞(左)被爆料抨擊習近平(右)蠢到極點,蔡今遭中共開除黨籍。(左圖取自微博,右圖路透檔案照)

蔡霞(左)被爆料抨擊習近平(右)蠢到極點,蔡今遭中共開除黨籍。(左圖取自微博,右圖路透檔案照)

2020/08/17 2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近期境內屢次傳出「反習」聲浪,一段中共中央黨校退休教師蔡霞私下批評習近平「蠢到極點」錄音檔近期瘋傳,蔡霞已遭中共中央黨校開除黨籍、取消退休待遇。流亡美國的中國民運人士王丹透露蔡霞的驚人身世,也在臉書貼出蔡霞的回應,蔡霞對於離開「黑幫一樣的政黨」感到高興。

中共中央黨校黨建教研部的退休教師蔡霞的錄音檔在網路瘋傳,她痛斥習近平無視黨紀國法、隨意制定罪名,讓黨淪為「政治殭屍」,使中共走到窮途末路。

蔡霞也被爆料,她曾於「紅二代」聚會上,透露自己支持「港人擁有治理權」的理念,更砲轟中共正在毀滅香港全球三大金融中心、自由貿易港的地位,無疑是與人類文明為敵,在「挑戰全球」,她直言中國領導人習近平「蠢到極點」。

王丹晚間在臉書貼出蔡霞的回應:

「這幾個小時,許多朋友或微信或語音或郵件或電話,給我關心支持愛護,我很感動!公道自在人心!我很高興。與這個黑幫一樣的政黨徹底脫鉤了!從此我歸隊了,回到民眾的行列裡。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責任,我們必須要為中國的政治轉型去努力去抗爭,去承受代價。
全民族都在付出代價承受代價,我只是其中之一。我做不到歲月靜好,我沒辦法不說話。他們剝奪我養老待遇,我今天向他們提出了抗議。我工作了43年,退休養老是我的權利,他們侵犯人權!政治觀點不同與我的養老是兩回事,他們不可以剝奪我的權利!
在此向大家表示感謝。大家在替我打抱不平呢,謝謝大家。」

王丹指出,蔡霞是正統的「紅二代」,其外祖父是中共元老之一。據了解,蔡霞的外祖父曾在1924年至1927年的國民大革命時期,就已經加入中國共產黨,是情報頭子潘漢年旗下重要骨幹,蔡的母親、舅舅和姨姨(阿姨)都參加了中共軍隊。

王丹說,連中共自己的子弟,都已經承認中共是一個「黑幫一樣的政黨」,蔡與中共的決裂,絕不僅僅代表她一個人,她的學生中有大批的中共省部級高官,因此,她的政治舉動極為具有象徵意義,中共「紅二代」已經分裂。

相關影音

王丹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