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2歲葡萄牙總統受訪途中跳海救人 民眾驚呼「身手超矯健」!

現年72歲的葡萄牙總統索薩(Marcelo Rebelo de Sousa)日前受訪途中,遇到民眾落水,毫不猶豫跳海救落水者。(圖翻攝自Twitter)

現年72歲的葡萄牙總統索薩(Marcelo Rebelo de Sousa)日前受訪途中,遇到民眾落水,毫不猶豫跳海救落水者。(圖翻攝自Twitter)

2020/08/17 10: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體力超驚人!現年72歲的葡萄牙總統索薩(Marcelo Rebelo de Sousa),日前在海灘上接受訪問時,不遠處的海面上突然傳來2名年輕女子的呼叫聲,下一秒,索薩直接跳入水中,朝落水者游去。索薩跳海救人的畫面瞬間攻占西葡兩國的新聞版面,民眾雖對此行徑評價兩極,但皆對於索薩矯健的身手驚嘆不已。

綜合外媒報導,72歲的葡萄牙總統索薩在當地時間15日中午,於阿爾沃爾(Alvor)海灘上接受當地媒體「SIC電視臺」訪問,談起自己對海濱城市的旅遊政策。不遠處的海面上突然傳出女子的呼叫聲,只見2名年輕女子在1艘翻覆的獨木舟旁載浮載沉。索薩見狀,直接衝入海中,向落水者游去,在他到達女子身邊時,救生員也騎著水上摩托車到達現場,和索薩及後來趕到的民眾一起將女子救上岸。

索薩上岸時解釋,這2名乘著獨木舟的女子是被浪花打落水中後,又被強力海流從另一個海灘捲過來,因水流過強加恐慌,讓她們險些溺水,提醒民眾海邊戲水須注意安全。索薩跳海救人的畫面一被播出,瞬間攻占葡西兩國的新聞版面,不少人稱讚他是英雄,但也有人質疑這是「作秀」,但對於72歲,身手仍能如此矯健一事皆驚嘆不已。

索薩年輕時就是名游泳愛好者,是游泳比賽的常勝軍,雖然前幾年被檢查出心臟問題,但仍維持游泳的運動習慣,多次被民眾目擊在海邊游泳,這次也是在海邊休假時抽空接受媒體訪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