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媒︰楊潔篪最快下週訪問南韓 磋商習近平訪韓可能性

南韓外交界消息來源今天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楊潔篪最快可能會在下週到訪南韓。(歐新社)

南韓外交界消息來源今天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楊潔篪最快可能會在下週到訪南韓。(歐新社)

2020/08/13 15: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外交界今天傳出一項消息,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共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楊潔篪最快可能會在下週到訪南韓,磋商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020年訪韓的可能性。楊潔篪訪韓相關行程兩國仍在協調當中。

《韓聯社》報導,南韓外交界消息來源今天指出,楊潔篪最快可能會在下週到訪南韓,目前雙方正在協調確切日程,而消息來源表示,不排除這趟訪問會因為疫情而往後延,楊潔篪上次到訪南韓,已是約2年前的事了。

《韓聯社》指出,楊潔篪這次到訪除將與南韓青瓦臺國家安保室室長徐薰會面外,亦將會見南韓外交和安全領域高官,磋商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020年訪韓的可能性,另外,雙方也將就彼此共同關心的議題交換意見,目前尚未有太多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