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登副手賀錦麗 曾支持指控拜登性騷的女性

美國民主黨準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左),宣佈副手人選是加州的亞非裔女性參議員賀錦麗(Kamala Harris,右)。不過,賀錦麗過去曾表態支持指控拜登性侵的女性。(路透)

美國民主黨準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左),宣佈副手人選是加州的亞非裔女性參議員賀錦麗(Kamala Harris,右)。不過,賀錦麗過去曾表態支持指控拜登性侵的女性。(路透)

2020/08/12 1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民主黨準總統候選人、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宣佈副手人選是加州的亞非裔女性參議員賀錦麗(Kamala Harris)。不過,在先前拜登陷入性騷擾醜聞時,賀錦麗曾表態支持受害女性說出自己的經歷。

《福斯新聞》報導,拜登被多名女性指控不當觸摸和親吻,其中1名內華達州政界人士控訴,在2014年的一場競選活動中,拜登站到她身後吻著她的後腦勺。此事爆發時,拜登尚未決定投入民主黨內初選,賀錦麗當時則表示「拜登將為自己做出決定,我不會告訴他該怎麼做。」

後來,拜登參議院時期的女助理里德(Tara Reade)痛斥拜登曾對她指侵,那時拜登幾乎篤定代表民主黨參選總統,賀錦麗則退出了民主黨總統初選,她坦言里德有權利說出自己的事情,並直言「我相信,而且我認為拜登也相信這一點,那就是女性能夠說出來而不必擔心遭到報復。」

當然,賀錦麗當時並沒有把話說死,在支持受害女性的同時,也稱讚拜登「就制止對女性的暴力行為而言,他一直是一名終身鬥士,是為婦女平權而奮鬥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