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浮現不安?習近平稱中國形勢不安全 喊話加強軍事能力

習近平指中國目前形勢不安全,喊話「強國必須強軍,軍強才能國安」。(路透)

習近平指中國目前形勢不安全,喊話「強國必須強軍,軍強才能國安」。(路透)

2020/07/31 2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中美緊張關係一再升級,國際反中意識也逐漸高漲,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似乎也開始不安,公開表示中國目前形勢不安全,喊話「強國必須強軍,軍強才能國安」,要求加快推進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

綜合外媒報導,習近平30日下午出席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針對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舉行的「集體學習」時,表示當前國際局勢瞬息萬變,加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對世界的影響,中國的安全形勢不確定性、不穩定性增大,強調「強國必須強軍,軍強才能國安」。

習近平要求加快國防建設,加強軍事能力,還不忘強調最重要的「統一思想」,「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