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不因武肺疫情取消 韓美聯合軍演將於8月中旬舉行

韓美聯合軍演將在8月中旬登場。圖為美韓士兵於2015年聯合軍演合影。(美聯社)

韓美聯合軍演將在8月中旬登場。圖為美韓士兵於2015年聯合軍演合影。(美聯社)

2020/07/29 1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國防部長鄭景斗昨日在南韓國會國防委員會中表示,韓美軍演將在8月中旬左右舉行,目前兩國正在協調具體軍演時程,而此次軍演重點預計在評估南韓軍隊在戰時是否具備「完全作戰能力」。

根據南韓《韓聯社》報導,韓美軍演傳出將在8月17日舉辦聯合軍演,但演習規模大幅調整,演習重點在於評估南韓軍隊是否具備收回「戰時作戰指揮權」的「完全作戰能力」,而武漢肺炎疫情並不會影響兩國聯合軍演。

南韓與美國的聯合軍演在上半年受疫情影響而延遲,此次聯合軍演的規模也較往年縮小,軍演以電腦模擬為主,鄭景斗也坦言,軍演規模縮水以是不可避免,從美國本土調遣的兵力要接受兩次檢測,兩次檢測結果呈陰性才可以參加軍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