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京疫情惡化 安倍仍拒重新發布緊急事態宣言

面對日本持續惡化的疫情,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表示目前仍未達宣布緊急事態的狀況。(法新社)

面對日本持續惡化的疫情,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表示目前仍未達宣布緊急事態的狀況。(法新社)

2020/07/24 2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東京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惡化,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於官邸記者會上表示,現在並非需要再次發佈緊急事態宣言的情況,強調現在的檢測能力尚有餘裕,未來將致力於發現早期患者和治癒患者上。

根據日本《共同社》報導,今(24)日新增260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病例,這已經是東京連續第4天單日新增確診逾200例,迄今累計1萬420例,更是連續第16天單日新增破百例。

安倍面對全國確診人數不斷上升的情況,懇請國民避免密閉、密集、密切的接觸行為,徹底做好防疫措施,同時也再次否決了發布緊急事態宣言的可能性,認為近日疫情雖持續惡化,但檢測能力尚有餘裕,無須宣布緊急事態。

目前日本全國確診武漢肺炎人數已超過2萬8000例,其中東京就占了1萬420例,大阪府2766例,神奈川縣2158例,北海道縣1371例等,其中東京、埼玉縣、愛知縣在昨(23)日皆創下了單日確診人數最高紀錄。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