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令人髮指!印度14歲少女 在武漢肺炎檢疫中心遭患者性侵

印度德里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隔離檢疫中心,竟有男性患者強姦1名14歲少女,過程中還有另1人在旁邊拍攝。印度隔離所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路透)

印度德里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隔離檢疫中心,竟有男性患者強姦1名14歲少女,過程中還有另1人在旁邊拍攝。印度隔離所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路透)

2020/07/24 1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再次傳出令人髮指的性侵案,德里一處被認為是全球最大隔離檢疫中心,竟有1名19歲男性患者不顧自己確診了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伸出狼爪強姦1名14歲少女,過程中還有另1人在旁邊拍攝。

《BBC》報導,德里的檢疫中心共有1萬張病床,主要是用來隔離無症狀或輕度感染患者。被害少女和2名嫌犯都因為驗出武漢肺炎陽性被送到中心安置,少女在浴室受辱後告知家人此事,家屬隨即向警方報案,目前涉案的2名男子都已落網。

然而,這並不是印度檢疫中心首次發生性侵案,孟買隔離中心先前就傳出女子遭強姦的事件;比哈爾邦首府巴特那,更是有1名男子因為涉嫌於隔離病房性侵未成年少女遭警方逮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