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舉黑人的命也是命 他用膝蓋壓住2歲白人男童的脖子...

美國男子高舉「黑人的命也是命 Black Lives Matter,BLM)」的標語,同時用膝蓋壓住2歲白人男童的脖子,目前警方已將其逮捕歸案。BLM標語示意圖。(歐新社)

美國男子高舉「黑人的命也是命 Black Lives Matter,BLM)」的標語,同時用膝蓋壓住2歲白人男童的脖子,目前警方已將其逮捕歸案。BLM標語示意圖。(歐新社)

2020/07/24 11: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警察以膝蓋壓頸致死,在全美引發一連串的抗議和暴動,不過卻有人一邊高舉「黑人的命也是命 Black Lives Matter,BLM)」的標語,一邊用膝蓋壓住2歲白人男童的脖子,目前警方已將其逮捕歸案。

據《福斯新聞》報導,俄亥俄州克拉克郡警長辦公室表示,在發現相關照片於社交平台流傳後,當局立即展開了追查,確認照片中壓住男童脖頸的男子是20歲的傑克遜(Isaiah Jackson)。

除此之外,克拉克郡警方還找到了案發地點和受害男童的母親,該名母親表示她根本不知道有這張照片,直到警察前來調查後才得知此事,幸好男童送醫檢查後並無大礙。

傑克遜目前被關在克拉克郡監獄裡,尚不清楚他和男童及其母親之間有何關係,檢方正在討論起訴等相關問題,一旦確認就會由法院開庭審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