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酷刑!中國基督徒因信神入獄 連16天禁排便、吃百隻蟑螂

中國政府打擊宗教自由,傳出以殘忍酷刑凌遲信神者。圖為中國武漢一間基督教堂。(法新社)

中國政府打擊宗教自由,傳出以殘忍酷刑凌遲信神者。圖為中國武漢一間基督教堂。(法新社)

2020/07/23 2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政府打擊宗教自由,而「全能神教會」是被迫害最嚴重的新興基督教會,當中一名教徒因信仰遭關3年6個月,期間面臨殘忍酷刑,不只連續16天被禁止排便,還被逼吃蟑螂。

長期關注中國人權問題的《寒冬》報導,去年5月,化名「李剛」的全能神教會信徒僅因「信神」被逮捕,事後被關在廣東省一處關押政治犯的特殊監區服刑。當時獄警安排一名「刑事犯」作為組長,24小時監管李剛,被監管者必須聽從組長安排,始終保持3公尺距離,吃飯、喝水、如廁、更衣、睡覺,甚至是抓癢,都得向組長報備,更要獲組長許可才能做。

李剛說,除了呼吸,其他都不是自由的,如果不聽從組長安排,就會被施暴。此外,監獄也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強制洗腦,被迫觀看抹黑教會的影片,記錄學習心得,逼人放棄信仰,由於電視音量太大聲,他的耳朵還出現耳鳴症狀,出獄後才知道聽力已嚴重受損,另外獄警還會以各種理由毒打他。

李剛表示,由於自己拒絕被洗腦,遭遇到更殘忍的懲罰。約有一個月時間,組長不許他白天如廁,只有夜晚等其他人都睡了才能去廁所,更有連續16天被禁止排便。出獄後,不只聽力受到影響,就連身體健康也受到長久的損害。

不僅如此,李剛還被迫吃過一百多隻蟑螂,有時一天要吃十來隻,一口氣吃三四隻,有時蟑螂還是活的,如果他吐掉,就會被組長毆打。隨著監管他的犯人變本加厲,有次他甚至被迫含蟑螂數分鐘後,才准他把蟑螂咬爛吞嚥,這是他在獄中經歷最糟糕的酷刑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