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月買的彩券收抽屜1個月!老奶奶拿出對獎中頭彩

澳洲1名老奶奶將彩券忘在抽屜裡1個月,不料竟然中頭獎,所幸還未過兌獎期限。(彭博檔案照)

澳洲1名老奶奶將彩券忘在抽屜裡1個月,不料竟然中頭獎,所幸還未過兌獎期限。(彭博檔案照)

2020/07/23 2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民眾都想幸運中大獎,國外有民眾上月20日購買樂透彩券後,將它放進抽屜裡並忘記它的存在,今(23日)才想起來,拿出彩券對獎還得到頭獎,高額獎金將匯入她的帳戶。

根據《The Lott》報導,澳洲雪梨1名老奶奶在6月20日幸運獲得74萬740澳元的頭獎彩金,折合台幣約為1553萬2921元,但到今天才與彩券公司連繫,她表示自己在購買彩券後,就把彩券收到家中抽屜裡面,還完全忘記這件事情,所幸後來有想起來,也還可以兌領獎金。

這位老奶奶購買的是澳洲「樂透4061」彩券,2020年6月20日週六的中獎號碼是22、17、19、29、9和11,補充號碼(特別號)是14和21。

彩券行自從開出頭獎後,也期待這張彩券的買主早日出面領獎;老奶奶說,發現自己中頭獎之後,「我不斷檢查彩券,想知道這是否是真的」,她買彩券長達10年,但是首次得到頭獎,她目前還未決定如何享受這筆獎金,她說:「我不得不好好思考,我有很多孫子可以與我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