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驚! 9成航班取消 新疆烏魯木齊「封城」傳聞四起

新疆烏魯木齊出現本土確診病例,今當地機場航班大量取消,「封城」傳聞四起。(路透)

新疆烏魯木齊出現本土確診病例,今當地機場航班大量取消,「封城」傳聞四起。(路透)

2020/07/17 1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家衛健委今(17日)宣布,新疆烏魯木齊市出現1例感染源不明的「本土病例」,引發討論,網路上瘋傳烏魯木齊疑似要進行封城動作,現又發現烏魯木齊機場今航班大量取消。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國家衛健委今公布新增10例確診病例,9例為境外輸入,而1例為「本土病例」,出現官方數據已連續149天未出現確診病例的新疆,烏魯木齊市的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表示,確診病患為24歲的商場女員工。10日因出現咽喉疼痛等症狀搭乘救護車前往定點醫院,15日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專家診斷為確診病例,而排查她的密切接觸者,竟發現3名無症狀感染者。

官方昨晚突宣布,為防止疫情擴散,停駛市區內僅有一條的已經建成運營地鐵線,該地鐵為新舊城區和主要對外的交通樞紐,新疆昌吉公交集團也宣布客運全數停駛,公司全員將作病毒檢測;微博更出現大量「#烏魯木齊封城#」的貼文,有居民聲稱接獲通知,小區將實施「封閉式管理」,許多人擔憂家中物資不足,因此前往超市搶購,不過目前仍未見官方相關公告。

現烏魯木齊又被發現,今烏魯木齊機場大量取消,近9成航班出現異動,原定進出港航班共588架次,現取消航班522架次,取消占比89%。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