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暴增近60%! 美軍染疫人數7月以來增加近4000人

美國武漢肺炎疫情再起,連美軍也陷入疫情風暴,7月以來,美軍確診人數已增加近4000人,確診病例數暴增近60%,圖為美國陸軍。(法新社)

美國武漢肺炎疫情再起,連美軍也陷入疫情風暴,7月以來,美軍確診人數已增加近4000人,確診病例數暴增近60%,圖為美國陸軍。(法新社)

2020/07/14 15: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再起,連美軍也陷入疫情風暴,7月以來,美軍確診人數已增加近4000多人,確診病例數暴增60%,當前確診數為1萬0554人,而美國國防部統計,自疫情爆發以來,美軍累計共有1萬8016人確診、3人死亡。

《CNN》報導,美軍確診人數光上週三(8日)以來就增加1700多人,迫使軍方設施恢復嚴苛防疫政策,根據軍方人員表示,當前美軍共有1萬0554人確診,包含駐外美軍在內。自美國國防部開始追蹤確診人數以來,美軍累計確診病例為1萬8016例、3人死亡。

《CNN》指出,儘管美軍確診病患的住院率相對較低,但是近期美軍確診人數暴增情形卻與當前美國社區感染情況相似,當局人員表示,現役官兵通常都會是社區裡的一部分,相關人員及家屬時常與平民往來,進而增加官兵暴露在感染風險下的機會。

許多軍事設施都設在美國境內疫情最嚴重的地區,像是德州、佛州以及加州。針對染疫人數攀升,美國軍方已經在疫情嚴重區域的設施內採取限制措施,試圖阻止疫情傳播,1名空軍人員向《CNN》透露,7月1日起,已有5座基地拉高健康保護警示(Health Protection Condition)。

美軍亦向德州部署數百名醫護人員,進駐當地醫院,加強該州的疫情應對措施,另外,美軍也增派160多名醫護人員至加州當地醫院。除了境內美軍染疫,駐外美軍包含日本及南韓在內,近期也都相繼傳出疫情,目前已採取更嚴格的防疫措施。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