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史上首次! 美國MQ-9「死神」無人機進駐愛沙尼亞

美國空軍MQ-9「死神」無人機暫時進駐愛沙尼亞的艾馬瑞空軍基地,將與愛沙尼亞空軍合作,執行情監偵任務,圖為MQ-9「死神」無人機。(法新社)

美國空軍MQ-9「死神」無人機暫時進駐愛沙尼亞的艾馬瑞空軍基地,將與愛沙尼亞空軍合作,執行情監偵任務,圖為MQ-9「死神」無人機。(法新社)

2020/07/13 1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史上首次!美國空軍MQ-9「死神」無人機暫時進駐愛沙尼亞的艾馬瑞空軍基地(Amari Air Base)。上月中旬,美軍將原本在波蘭的MQ-9「死神」移往愛沙尼亞,以支持北約行動,MQ-9「死神」短期內會在愛沙尼亞進行情監偵聯合行動,直至返回波蘭之前。

《Defence Blog》報導,美國空軍准將辛德斯(Jason Hinds,音譯)指出,「我們專注在海陸空3個領域上,並且正在收集美國歐洲司令部及北約夥伴的要求,接下來會與愛沙尼亞空軍合作執行相關任務」。

《Defence Blog》指出,其中一架移往愛沙尼亞的MQ-9「死神」無人機是經由卡車運送,從波蘭運往愛沙尼亞,之後在愛沙尼亞空軍協助下進駐艾馬瑞空軍基地,短期內將待在愛沙尼亞,在愛沙尼亞執行情監偵任務直到返回波蘭之前,以支持北約行動。

愛沙尼亞空軍透過提供基地等設施,讓美國的行動成為可能。美國空軍第52作戰小組第2支隊指揮官桑德斯(Clayton Sanders,音譯)表示,「透過雙方合作,愛沙尼亞已竭盡所能的幫助美軍進行協作行動,這也是彼此關係增長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