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 憂心疫情 伊朗總統禁大型聚會

伊朗總統魯哈尼。(歐新社)

伊朗總統魯哈尼。(歐新社)

2020/07/11 2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朗近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感染數上升,伊朗總統魯哈尼(Hassan Rouhani)在電視談話中提到將禁止婚禮、喪禮、派對等多人集會,試圖壓制國內疫情擴散。

路透報導 ,總統魯哈尼因國內武漢肺炎感染數上升呼籲禁止大型聚會,但強調伊朗經濟需保持開放。魯哈尼的電視談話結束不久,首都德黑蘭的一名警務人員就宣布關閉首都內所有婚喪場所,直到更新通知。

「我們必須禁止全國所有典禮和聚會,無論喪葬喜慶或派對。」魯哈尼聲明,「現在不是慶典或集會的時機。」他提到,也許今年伊朗的大學入學考試也終將停擺。魯哈尼和其他官員將感染率上升的部分原因歸咎於婚禮、喪禮和其他公共聚會。

伊朗衛生部發言人拉里(Sima Sadat Lari)在國家電視台上說到:「過去24小時內死亡人數增加了188例,總計1萬2635人,而確診病例總數為25萬5117例,增加了2397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