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恩新照曝光!談及疫情防控...妹妹退居配角

金正恩最新活動照曝光,妹妹金與正則退居配角,並無拍攝正面照。(法新社)

金正恩最新活動照曝光,妹妹金與正則退居配角,並無拍攝正面照。(法新社)

2020/07/03 12: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健康狀況深受外界關注,北韓媒體《勞動新聞》今日刊出金正恩最新的活動照,以及他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的談話,近期相當搶眼的妹妹金與正則退居配角,並無拍攝正面照。

根據南韓媒體《韓聯社》 報導,金正恩於昨(2日)在平壤主持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政治局擴大會議,重點討論北韓如何防範武漢肺炎疫情,金正恩在會中表示,邊境地區近期持續呈現疫情2次感染和擴散趨勢,要求防疫一線保持高度覺悟和警惕,重新檢查並將防疫工作嚴格落實,不能有絲毫自滿和懈怠。

報導提到,該會議討論了北韓6個月來的防疫工作現狀,雖然北韓一直主張境內未出現武漢肺炎確診病例,但繼4月11日後再度召開政治局會議討論防疫問題,說明了北韓對疫情防控的高度重視。另外,北韓上月炸毀兩韓聯合辦公室,造成南北韓關係趨緊,不過《勞動新聞》該則報導並未提到會上是否討論南北韓關係的問題,有部分觀點認為,北韓未來一段時間內,將靜觀局勢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