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女兒已65歲! F1前老闆89歲喜迎長子

89歲億萬富豪艾克萊斯頓(Bernie Ecclestone)第4度當爸!(歐新社)

89歲億萬富豪艾克萊斯頓(Bernie Ecclestone)第4度當爸!(歐新社)

2020/07/02 2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級方程式賽車(F1)前老闆艾克萊斯頓(Bernie Ecclestone)第4度當爸!這位89歲億萬富豪的44歲妻子弗洛西(Fabiana Flosi)已生下一名男嬰,這是兩人的第一個孩子,也是艾克萊斯頓的長子。

綜合外媒報導,艾克萊斯頓的發言人向媒體證實,這名男嬰在1日出生,取名艾斯(Ace)。已有5名孫輩、今年10月將滿90歲的艾克萊斯頓說:「我們有一個兒子了,叫艾斯。我非常自豪。」

艾斯是艾克萊斯頓的第4個孩子,但是長子。他和前2任妻子生了3個女兒,第1任妻子所生的長女黛博拉(Deborah)已65歲,第2任妻子生下2個女兒,分別是35歲的塔瑪拉(Tamara)和31歲的佩特拉(Petra)。

艾克萊斯頓和現任妻子弗洛西在2012年結婚,先前他公開表示自己將再當爸爸時說,「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工作了,所以我有很多時間來練習。我認為89歲與29歲並沒有差別。」

艾克萊斯頓掌管F1超過40年,F1集團在2016年時被收購,他才在2017年宣布離職。

艾克萊斯頓和現任妻子弗洛西在2012年結婚。(路透)

艾克萊斯頓和現任妻子弗洛西在2012年結婚。(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