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巴西議員視訊會議「猛吸丁字褲」被同僚看光

巴西一處小鎮近期召開的視訊會議中,一名議員(左上)突然拿起一件粉紅色丁字褲狂吸。(擷取自推特)

巴西一處小鎮近期召開的視訊會議中,一名議員(左上)突然拿起一件粉紅色丁字褲狂吸。(擷取自推特)

2020/06/27 18: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一處小鎮近期召開的視訊會議中,一名議員突然拿起一件粉紅色丁字褲狂吸,直到同僚提醒才發現自己沒關視訊鏡頭,讓場面異常尷尬。該議員隨後解釋,丁字褲來自在他開會時收到的包裹,且是一種可食用的食品,因此他才會好奇地去聞。

根據《The Sun》報導,此事發生在巴西東南部聖保羅州的布拉干薩保利斯塔(Braganca Paulista)小鎮,事發當時,小鎮正召開會議討論當地樹木砍伐議題。結果在會議中,基督黨(Christian party)的議員阿西洛(Ditinho do Asilo)在視訊鏡頭前,突然拿出一件粉紅色的丁字褲,端詳一會後舉到鼻子前猛吸。

阿西洛的舉動被所有與會議員看在眼裡,但直到另外一名議員提醒他,阿西洛才驚覺自己的視訊鏡頭並沒有關閉。

事後,阿西洛解釋,因為他在開會時收到一件包裹,當時他正在檢視自己收到了什麼東西,他以為自己已經先關閉了麥克風與視訊鏡頭。他並抱歉地表示,因為他太少使用這些科技(指視訊鏡頭),而丁字褲是他朋友寄來開玩笑的東西,且是一種情趣用品店的可食用食品,「這就是我為什麼在聞它,我可是有一個家庭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