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金正恩示意?川普上任首出席韓戰紀念儀式

美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出席韓戰70週年紀念儀式。(彭博)

美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出席韓戰70週年紀念儀式。(彭博)

2020/06/26 1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朝鮮半島局勢近來再度升溫,北韓甚至直接炸毀兩韓聯絡辦公室,展現強硬立場。對此,美國除持續向北韓喊話加速無核化外,美總統川普也出席了韓戰70週年紀念儀式,這是川普上任以來首度參加韓戰紀念活動。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於當地時間週四上午一同在華盛頓參加韓戰70週年獻花儀式,與韓戰老兵相見歡。並向老兵表示,「非常感謝你的貢獻,我們會盡力照顧你們所有人。」川普現場沒有發表公開談話。

1950年6月25日韓戰爆發,北韓在中共與蘇聯的支援下襲捲南韓,美軍隨後出兵將戰線回推至北緯38度線,雙方就此停戰,超過3.3萬名美軍在戰役中犧牲。

美國防部長艾斯培(Mark Esper)和南韓國防部長鄭景斗近日發表聯合聲明,呼籲北韓遵守《美朝峰會聯合聲明》、《九一九軍事協議》等各項協議,並承諾致力過外交方式,敦促北韓完成無核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