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根不排除從政!「注定對抗美國種族主義」

梅根自詡注定對抗美國種族主義,甚至不排除從政的可能。(路透)

梅根自詡注定對抗美國種族主義,甚至不排除從政的可能。(路透)

2020/06/21 1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之死引起全美抗爭,不少知名人物皆公開聲援,英國王子哈利(Prince Harry)的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近來也向閨蜜透露,她當初迫切想要離開英國的直覺是對的,因為她注定要對抗美國的種族主義,甚至不排除從政的可能。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梅根和哈利兩人在抗爭期間,一直在社群網站上保持低調,不少人紛紛質疑兩人是否對美國發生的種族主義保持沉默,直到本月初梅根才首度公開談及此事,並承認她沒有早些時候發表聲明,是因為她一直都很「緊張」,「我想說對的話,但很擔心被斷章取義,但最後我發現唯一的錯誤是『什麼也不說』」。

報導提到,梅根為了表達對抗種族主義的決心,甚至決定和她最好的朋友加拿大名媛潔西卡‧莫洛妮(Jessica Mulroney,暫譯)保持距離,因為潔西卡於上週為了種族主義問題,和非裔網紅莎夏‧艾克絲特(Sasha Exeter)在Instagram上交火,並私下威脅要告對方,引發爭議,梅根的其他閨蜜表示,「潔西卡絕不是種族主義者,但她處理這件事的方式令人心碎」。

報導指出,梅根的閨蜜也透露,梅根認為自己當初迫切想要離開英國的直覺是對的,因為她注定要幫助在美國對抗種族主義的人們,甚至不排除從政的可能,「梅根說,她一直都在與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等社會領袖討論,應該如何促成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