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開槍卻釀53年來最嚴重死傷 中印邊界衝突致命原因曝光

有外媒披露中印的肢體衝突造成如此嚴重死亡原因,是雙方深夜衝突下,多人失足墜崖而死。(法新社)

有外媒披露中印的肢體衝突造成如此嚴重死亡原因,是雙方深夜衝突下,多人失足墜崖而死。(法新社)

2020/06/18 1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和印度部隊日前在邊境拉達克加萬谷(Galwan Valley)爆發衝突,雙方均有士兵死傷,印度軍方透露,至少20名印度士兵喪命,同時也聲稱有43名中國軍人死亡,為自1967年中印邊境駁火後,最大規模的傷亡,由於彼此強調未開槍,但死傷狀況仍相當驚人,有外媒披露造成如此嚴重死亡原因,是雙方深夜衝突下,多人失足墜崖而死。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 ,15日夜間在4200多公尺高的加勒萬河谷一帶,以為中國軍隊已經依協議撤離的印度軍隊,宣稱遭到解放軍突擊,中國軍隊以盾牌、刺鐵絲纏繞棍棒作為武器,遭到奇襲的印度軍則呼叫援軍,最終有600人在幾乎完全黑暗的戰場上,彼此用拳頭、石塊和纏繞鐵絲的棍棒等原始武器互毆。

儘管雙方使用原始武器,但仍釀成嚴重傷亡,印度軍方透露,至少20名印度士兵喪命,同時也聲稱有43名中國軍人死亡,許多參戰士兵因墜落峽谷或撞到山石而死,部分受傷人員則因缺氧低溫的環境下傷重不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