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業狂歡變悲劇! 女大生身中5槍身亡

上週五在紐約發生一起憾事,19歲的女大生泰娜(Tyana Johnson)在和朋友開趴慶祝畢業時遭槍擊身亡。(圖擷取自IG @tyanaajinsui)

上週五在紐約發生一起憾事,19歲的女大生泰娜(Tyana Johnson)在和朋友開趴慶祝畢業時遭槍擊身亡。(圖擷取自IG @tyanaajinsui)

2020/06/15 2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在正值畢業季,不少大學生都會趁著大學最後與同儕朋友相處的時光聚會,但日前在美國紐約卻發生一起憾事,一群大學生開趴慶祝畢業時遭槍擊,共4人中彈,其中一名19歲的女大生更身中5槍,送醫急救後不治。目前紐約警方已公布案發現場的監視器畫面,希望民眾提供線索早日破案。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時間12日晚間,一群慶祝畢業的大學生在紐約布朗克斯公園(Bronx Park)舉辦派對慶祝,沒想到過程中竟有槍手出現對這群大學生射擊,其中19歲的泰娜(Tyana Johnson)的頭部、軀幹、髖部、臀部都中彈,共5槍,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往雅各比醫療中心(Jacobi Medical Center)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另外還有3名男大生也中彈,幸好目前無生命危險。

泰娜的離開讓家人親友十分不能接受,希望警方能夠早日逮到槍手。案發後紐約警察局長羅德尼(Rodney Harrison)在推特上公布案發現場的監視器畫面,表示警方已鎖定畫面上開著銀白色BMW的5人團夥,當時這群人在車子附近閒晃,疑似當中有人開槍後附近群眾慌忙逃竄,5人趁亂開車逃逸,呼籲民眾提供可靠線索,讓警方早日將犯人逮捕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