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可裝10顆核彈頭 法核潛艦成功試射M51彈道飛彈

法國核動力潛艦「魯莽號」成功試射潛射彈道飛彈M51。

法國核動力潛艦「魯莽號」成功試射潛射彈道飛彈M51。

2020/06/13 1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海軍凱旋級核動力潛艦「魯莽號」(Le Téméraire)於當地時間12日成功試射「M51」彈道飛彈,由於「M51」可搭載核彈頭,此次試射成功也彰顯出法國的核威攝力。

《Defense World》報導,法國國防部長帕爾麗(Florence Parly)今日在推特上宣布魯莽號成功試射M51飛彈的消息。

報導指出,此次的試射沒有搭載核彈頭,從法國西部菲尼斯泰爾省發射後透過雷達及飛彈測距船「蒙格號」追蹤量測,最後落在北大西洋海域,飛行距離略少於6000公里,衝擊區域離波多黎各和多明尼加海岸約650公里。

M51是法國新世代的洲際潛射彈道飛彈,在2010年取代M45成為法軍主力,射程約為8000至1萬公里,每一枚M51可裝載6至10顆法製TN-75核彈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