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疫情惡化!新增9304例確診 國防部高官也中鏢

印度孟買疫情嚴重,人們上街都戴著口罩。(美聯社)

印度孟買疫情嚴重,人們上街都戴著口罩。(美聯社)

2020/06/04 19: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印度新增9304例確診,再創單日新高,累計達21萬6919人感染;死亡人數新增260例,累計6075人死亡。其中,印度國防部秘書庫馬爾(Ajay Kumar)也確診,是印度首位感染的高級政府官員。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在最近幾週感染率激增,大部分發生在都市,其中經濟之都孟買所在的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是受災最嚴重的地區,當地已有7萬4860人感染及2587人死亡。

報導指出,庫馬爾病情穩定,目前正在家中隔離,而已有官員建議國防部、財政部及司法部門中曾與庫馬爾接觸的約30多人進行隔離檢疫。

即使在封城期間,仍有部分國安及外交等重點部門的官員繼續在辦公室工作。印度隨著疫情加重,成為全球確診數排名第7高的國家,越來越多人批評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針對13億人口的封城計畫並未控制疫情蔓延,反而摧毀數千個工作崗位。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印度國防部秘書庫馬爾(Ajay Kumar)也確診。(drajaykumar_ias@Twitter)

印度國防部秘書庫馬爾(Ajay Kumar)也確診。(drajaykumar_ias@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