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卡拉OK突爆炸釀1死10傷 目擊者嚇壞:女孩倒地滿身血

昨晚11時中國海南省海口市一間名叫「快樂之星」的卡拉OK突然爆炸,馬路上佈滿瓦礫、碎玻璃。(翻攝自微博)

昨晚11時中國海南省海口市一間名叫「快樂之星」的卡拉OK突然爆炸,馬路上佈滿瓦礫、碎玻璃。(翻攝自微博)

2020/06/04 16: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海南省昨晚一間卡拉OK突然爆炸,造成1死10傷。經專家現場勘察,初步判斷爆炸事故是因中央空調的冷媒和壓縮機冷凍油外洩,或壓縮機故障引起。附近的目擊者嚇壞稱,「突然一聲爆炸,我一看幾個人倒在那流血」。目前8名住院者無生命危險,當局下令嚴查。

綜合媒體報導,昨日晚間11時,在海南省海口市龍華區一間名叫「快樂之星」的卡拉OK突然發生爆炸,傳出巨響,卡拉OK樓上的咖啡店玻璃全震碎,連馬路對面店鋪的天花板也有部分被震落。這起事故共造成1死10傷,目擊者驚恐表示,「突然一聲爆炸,我一看幾個人倒在那流血。有一個女孩,我把她抓起來,她蒙著臉全身都是血」,其中8人需住院治療,但無生命危險。

經專家現場勘察、初步判斷,這起爆炸事故可能是因中央空調的冷媒、冷凍油外洩遇火引起,或壓縮機未打開高、低壓閥門引起。事故發生後,官方要求全力救治傷者,迅速查明原因,並全面開展安全大排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