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奢!美國1豪宅地下室 竟藏著一座中古小鎮

波多馬克與華府只隔一條橋。(路透)

波多馬克與華府只隔一條橋。(路透)

2020/06/02 0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棟擁有7間臥室、8間衛浴的宅正在掛牌出售,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被發現這座豪宅地下室的裝修,正是一座接近完整版的中古小鎮,有街道、老爺車、商店、電影院等,在家就可以逛街了。

綜合媒體報導,這座豪宅位於美國馬里蘭州波多馬克區附近,這一區正在美國十大富人區之一,有相當比例的人口是在華盛頓工作,根據售屋網上的訊息,這座豪宅7間臥室、8間浴室、多個客房、網球場和溫水游泳池,佔地4英畝(約4900坪),裝修是歐式古典風,相當的豪華。

但是,這在歐美豪宅中,不算太特別,最特別的是它的地下室。

走進豪宅地下室,如同走進一座仿古小鎮,有街道、商店、汽車、摩托車、電影院、每座商店都是存在的,櫥窗裡可以看到商店內的糖果、各式商品,街道上舖著鵝卵石、沿街有真實版的老爺車…,逛街一店都不費力。

目前,這棟豪宅正以450萬美元(約1.35億台幣)的價格出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