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恥!韓男創全球最大兒童色情網 父親將他告上法院避免被引渡

韓國24歲男子孫鍾宇(Son Jong-woo,音譯)架設全球最大兒童色情網被破獲後,美國司法部正在尋求將他引渡赴美的可能性,孫鍾宇的父親則將自己的兒子告上法院,避免他的愛兒被送到美國受審。圖為全球多國執法機構聯手破獲孫男架設的兒童色情網。(法新社)

韓國24歲男子孫鍾宇(Son Jong-woo,音譯)架設全球最大兒童色情網被破獲後,美國司法部正在尋求將他引渡赴美的可能性,孫鍾宇的父親則將自己的兒子告上法院,避免他的愛兒被送到美國受審。圖為全球多國執法機構聯手破獲孫男架設的兒童色情網。(法新社)

2020/05/16 14: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24歲男子孫鍾宇(Son Jong-woo,音譯)架設全球最大兒童色情網,去年被多國聯手破獲後被捕,目前在南韓因為製造和散播兒童色情內容服刑1年又6個月,美國司法部則尋求將他引渡赴美的可能性。對此,孫男父親決定將自己的兒子告上法院,但這可不是大義滅親,而是避免他的愛兒被送到美國受審。

《韓國先驅報》報導,孫父訴狀指出,兒子未經他的同意就使用他的個人資料開設了虛擬貨幣帳戶,進行犯罪交易並隱瞞相關收益,這種行為顯然觸犯了法律。孫父此舉,無疑是希望兒子再度於韓國國內被起訴,這樣就不會被引渡出去了。

事實上,孫父上個月就向法院提交申訴書,指稱引渡他兒子到美國的做法太過殘酷了,因為他孩子天生就不是壞人,無法在美國監獄中生活。孫父還表示,假如兒子真的在美國受審,那麼依據他被指控的兒童色情和洗錢等9項罪嫌,至少會被判處50年徒刑。

據了解,南韓法院按照「一事不再理」原則,考量到孫男已經因為兒童色情罪正在服刑,因此目前正在審查是否要以洗錢罪引渡到美國。依照法院最後的決定,孫男的刑期將會有不小的差距,畢竟美國光是洗錢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00萬元)以下的罪嫌,最高就可處10年有期徒刑;韓國則無論涉及多少錢都不會坐牢超過5年。

回顧孫鍾宇的犯罪事實,他從2015年7月開始的2年又8個月內,透過暗網向大約4000名用戶提供兒童色情影片,賺進4億韓元(約新台幣1000萬元)的虛擬貨幣。美國司法部的資料指出,孫男的網站包含了25萬多部影片,總計約有8TB左右。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