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著手放寬邊境管制 歐盟承諾:今夏將是旅遊旺季

歐洲各國逐步解封,歐盟執委會經濟專員簡提洛尼(見圖)承諾,今夏歐洲將會有旅遊旺季。(歐新社檔案照)

歐洲各國逐步解封,歐盟執委會經濟專員簡提洛尼(見圖)承諾,今夏歐洲將會有旅遊旺季。(歐新社檔案照)

2020/05/13 21: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重創全球,歐盟近日已提案逐步放寬邊境封鎖,希望藉此復甦旅遊產業,迎接即將到來的夏天旅遊旺季;對此,歐盟執委會經濟事務專員簡提洛尼(Paolo Gentiloni)承諾:「今年夏天我們會有旅遊旺季」。

《BBC》報導,爆發自中國的武漢肺炎肆虐全球,歐洲各國已持續封鎖邊境防疫長達數月,近日各國陸續提案解除封鎖,希望藉此啟動旅遊業的復甦,迎接即將到來的夏天旅遊旺季。

報導指出,奧地利和德國是最近2個同意逐步開放跨國旅行限制的國家,自本週五起雙方邊境將設有隨機檢查哨,一直到6月15日全面恢復自由通行。對此,奧地利總理庫爾茨(Sebastian Kurz)表示:「我們希望讓民眾日常生活更加輕鬆,並朝向『恢復正常』邁進。」

此外,英國則對國民呼籲勿規劃「奢華」旅行,除愛爾蘭及法國外,出國時需隨時做好隔離14天的準備。

針對放寬邊境限制,歐盟執委會經濟事務專員提洛尼表示:「我們要發出的訊息是,這個夏天我們絕對會有旅遊旺季。」但他也強調,仍會保持安全及部分防疫限制。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