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遭求償千兆!網民自願割讓賠償 各省「暴動」:請排隊

廣東網友表示,為展現愛國之心,願當亡國奴和成為殖民地割讓給美國以抵賠款,隨後中國各省份網友紛紛搶著排隊爭奪殊榮。(圖片擷取自@lisainamerica推特)

廣東網友表示,為展現愛國之心,願當亡國奴和成為殖民地割讓給美國以抵賠款,隨後中國各省份網友紛紛搶著排隊爭奪殊榮。(圖片擷取自@lisainamerica推特)

2020/05/05 2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在今年1月底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迅速肆虐全球,不但重創世界經濟,更奪走全世界近25萬條生命,各國喊話向中國索賠。而一名中國網友昨(4)日在推特上表示:願意將廣東省作為職民地割讓給美國作為賠償,不料「各省」網友爭先恐後表示願犧牲做亡國奴。

綜合媒體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席捲全球,再加上世界衛生組織(WHO)疑似幫助中國隱匿實際病況,且不夠公正公開透明,遭到世人圍剿,各國紛紛要求中國賠償這次疫情帶來的損失。

昨天,一名廣東省網友針對各國要中國賠償率先在推特上說,為展現愛國之心,願意犧牲自己,將廣東省做為殖民地割讓給美國,做亡國奴,隨後更呼籲中國網友:「請其他省份不要爭,儒家文化還需靠你們傳承」。

不料,貼文一出,大家紛紛搶著排隊要將各省割讓出去:「割山東,山東有經驗」,也有網友幽默回應道,「請美國把東三省收了吧!東三省是『買一送三』,絶不讓美國人吃虧。」上海作為老租界指出,「我們上海願意徹底的犧牲。我們願意把自己割給美國、英國、法國」,香港在經歷反送中後更跳出來表示,「香港第一,請大家排隊」,受到廣大網友的熱烈迴響。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