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重創美國確診破46萬 川普滿意度創新高

川普滿意度達到4成9,是任內最高。(法新社)

川普滿意度達到4成9,是任內最高。(法新社)

2020/04/10 2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重創美國,目前美國確診個案超過46萬人,其中近1萬7000人不幸死亡,而美國的經濟也遭重大影響,然而在疫情如此嚴峻的情況下,《Fox News》最新民調卻顯示,美國總統川普的施政滿意度不降反升,甚至達到4成9的民眾支持。

《每日連線》 報導,《Fox News》在9日發布民調,在武漢肺炎疫情肆虐美國時,共有49%的選民支持川普。沒想到川普的滿意度不但沒有降低,反而還是他在任職期間滿意度最高的一次。而在3月份川普的滿意度48%,2月的滿意度約為47%。雖然滿意度的漲幅不大,但能在關鍵時刻繼續支持川普,且滿意度持續上升,共和黨民意測驗員達倫.蕭(Daron Shaw)說,「這對他的連任至關重要」。

但在共和黨中,川普的滿意度有89%,較1月份的91%下降了2個百分點。而針對疫情方面的政策和措施,有51%的民眾支持川普,52%的民眾支持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雖然接受調查的民眾對當前的經濟狀況感到嚴峻,但他們對大流行之後表示樂觀,且在疫情期間川普每天舉行記者會,積極向各州提供所需物資,不過,也有民眾批評川普對於這次疫情的危機處理的不夠完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