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恩現身超重要! 退休北韓國寶主播李春姬復出報導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神隱20天後再次露臉,罕見由國寶級主播、已退休的李春姬(見圖)播報。(圖擷取自YouTube)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神隱20天後再次露臉,罕見由國寶級主播、已退休的李春姬(見圖)播報。(圖擷取自YouTube)

2020/05/03 2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神隱20天後再次露臉,終於在5月1日於平安南道順天市一家新肥料廠的竣工典禮出現;而北韓當局顯然也很重視金正恩這次的重新登場,罕見安排由2018年就退休的北韓國寶級主播李春姬播報相關新聞。

根據《北韓中央電視台》的相關報導中,可見李春姬穿上久違的招牌粉色韓服,中氣十足地播報金正恩出席新肥料廠竣工典禮。

高齡76歲的李春姬在《北韓中央電視台》任職長達47年,並在1974年擔任主播後一直受到重用;她以慷慨激昂的播報語氣口吻而著名,過去北韓每當發生重大事件,像是北韓兩代領導人金日成、金正日逝世,北韓成功試爆第一枚氫彈、試射第一顆洲際飛彈,以及南北韓領導人破冰峰會和美國與北韓的川金會等,皆是由李春姬擔綱播報。

雖然李春姬已在2018年宣告退休,不過如今仍請李春姬報導再次亮相的新聞,顯見北韓當局對金正恩這回的現身相當重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