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怕群聚感染!向前線醫護致謝 印度軍方在全國各地舉行表演

為激勵國民士氣,以及向前線醫護人員致謝,印度軍方在全國各地舉行表演活動,圖為印度空軍蘇-30MKI戰鬥機編隊飛越甘地訥格爾城。(路透)

為激勵國民士氣,以及向前線醫護人員致謝,印度軍方在全國各地舉行表演活動,圖為印度空軍蘇-30MKI戰鬥機編隊飛越甘地訥格爾城。(路透)

2020/05/03 16: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席捲全球,印度雖然已經實行一段時間的禁足令,但疫情仍未緩解,為激勵國民士氣,以及向前線醫護人員致謝,印度軍方不怕群聚感染,在全國各地舉行表演活動,空軍蘇-30MKI(Su-30MKI)戰鬥機編隊飛臨10幾個城市,海軍船艦則在近岸鳴炮致意。

根據《路透》報導,在印度南部大城班加羅爾,1架軍用直升機在當地醫院上空灑下鮮花,加上軍樂隊在旁演奏,讓醫生和醫護人員一齊歡呼;在孟買,蘇-30MK戰鬥機在著名的海洋大道上空呼嘯而過;在印度30多處沿岸上,海軍和海岸防衛隊的船艦成並排一列,其中一些船隻發射曳光彈,照亮了整個海空。

據悉,印度軍方表演活動原定更早舉行,但因為上週喀什米爾北部地區發生激烈槍戰,過程中4名軍人和1名警察被殺,所以慶祝活動暫緩執行。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