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動的金正恩出現了!剪綵影片曝光 南韓網友:走路姿勢像輕微中風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5月1日出席順天磷肥工廠竣工典禮剪綵儀式。(歐新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5月1日出席順天磷肥工廠竣工典禮剪綵儀式。(歐新社)

2020/05/02 16:07

首次上稿 5/2 16:07
更新時間 5/2 17: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神隱20天之後,今日北韓官媒釋出金正恩最新動態照片,看似健康狀態沒問題。而最新的剪綵影片也隨之曝光,從中除了可以看到金正恩容光煥發地走向舞台,還能看到台下群眾每個都戴上口罩。不過有網友看完這段影片後指出,金正恩走路的姿勢有些不協調,「看起來就像個輕微中風病人」。

金正恩在5月1日勞動節出席順天磷肥工廠竣工典禮,金正恩到達現場時,所有人熱烈高呼萬歲,金正恩則向民眾揮手致意。北韓官媒後來公布活動照片,顯示金正恩笑容燦爛現身竣工典禮剪綵。

南韓電視台《YTN》今日也播放金正恩參加化肥廠竣工典禮影片。影片開頭可見金正恩容光煥發走進場,並向官員們噓寒問暖,群眾們全數戴著口罩,揮舞著北韓國旗,高呼萬歲。在典禮的最後,金正恩也走向台前,從妹妹金與正手中接過剪刀,完成剪綵儀式。

從影片裡可以看出,金正恩不僅笑容滿滿,臉蛋更是看起來更加「營養」,而且與金與正和一旁官員都有說有笑,心情似乎很好,身體及精神狀況似乎不如外界所述糟糕。南韓媒體《Newsis》援引朝鮮中央電視台播放的內容,指出金正恩在視察工廠時一派輕鬆,在場區內大口吸菸,還在園區代步車上與官員有說有笑。

不過影片裡的金正恩,走路姿勢卻顯得有些奇怪,且在走上舞台時,顯得有些吃力。有南韓網友就指出,他走路的腳步距離和左手的不協調,看起來就像一個「輕微中風的病人」。

此外,從《NK News》推特上釋出的影片,金正恩在視察化肥廠區時,也搭乘了脫北議員太救民在臉書上指出的園區代步車,似乎也顯示金正恩無法走短時間的路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南韓電視台《YTN》釋出影片

《NK News》推特釋出影片

有南韓網友指出,金正恩走路的姿勢不協調,看起來就像輕微中風的病人。(圖擷自YTN臉書)

有南韓網友指出,金正恩走路的姿勢不協調,看起來就像輕微中風的病人。(圖擷自YTN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