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測出包被罵翻 脫北議員堅持:照片透露金正恩不良於行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5月1日出席順天磷肥工廠竣工典禮。(美聯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5月1日出席順天磷肥工廠竣工典禮。(美聯社)

2020/05/02 15: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20天,今日終於在北韓官媒曝光,在此前有關他的流言四起,南韓脫北議員對於金正恩的身體狀況也有各種猜測,不過現在都被全數推翻,不過甫當選南韓議員的前北韓駐英國公使太救民(太永浩)仍堅信,從北韓曝光的照片看來,金正恩現在可能真的不良於行。

南韓脫北議員池成鎬於週四(4月30日)接受南韓媒體訪問指稱,已經掌握到北韓內部消息,金正恩99%已經確定死亡;太救民則在上月27日接受《CNN》訪問時表示,能確定金正恩目前無法獨自站立或正常走路。

但隨著北韓官媒釋出金正恩最新動態照片,2人的說法也受到南韓媒體的批評。從照片中可以看出,金正恩似乎不需他人攙扶,也沒有柱枴杖,健康狀況看似良好。

太救民今日透過個人臉書坦承分析錯誤,他稱是根據金正日當年傳出死訊前的經驗分析。太救民說,從這次事件再度證明,被視為北韓最高機密的領導人現況,真相不太可能被外界輕易了解。

不過太救民仍認為,北韓今日雖然公布金正恩的照片,但不代表他過去消失的20天中毫無症狀。太救民表示,他從北韓官媒釋出的照片中發現,金正恩後面停放一輛園區代步車,認為他可能不良於行,就連短距離移動也必須靠車代步。

太救民最後表示,他從這件事上學到教訓,日後必須投注更多心力研究北韓現況。

南韓脫北議員、前北韓官員太救民認為,金正恩現在真的不良於行,原因是他背後放了一輛園區代步車。(圖擷自朝中社)

南韓脫北議員、前北韓官員太救民認為,金正恩現在真的不良於行,原因是他背後放了一輛園區代步車。(圖擷自朝中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