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川普熱線敦促各州州長 考慮學年結束前重啟校園

美國各州武漢肺炎疫情嚴峻,總統川普28日在記者會上敦促各州政府審慎評估,今年夏季前重新開放學校場所,讓師生能回到學校場所上課。(美聯社)

美國各州武漢肺炎疫情嚴峻,總統川普28日在記者會上敦促各州政府審慎評估,今年夏季前重新開放學校場所,讓師生能回到學校場所上課。(美聯社)

2020/04/28 2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各州武漢肺炎疫情嚴峻,總統川普28日在記者會上敦促各州政府審慎評估,今年夏季學年結束前重新開放學校場所,讓師生能回到學校上課。

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截至4月20日止有42個州全州下令要求民眾待在家中;另美國幾乎全國都要求或建議學校暫時關閉其學校場所,其中加州、佛羅里達州、愛德荷州、肯塔基州、緬因州、南達科他州、田納西州等7州的教育單位僅建議關閉學校場所,交由校方評估,其他42州皆下令關閉學校場所,各校則以遠距教學或延後開學等因應疫情。

《美聯社》 報導,川普27日在跟各州州長討論如何復甦經濟的電話會議上,也提到了學校教育問題。他說很多人關心學齡孩童、青少年或大學生是否能回學校場所上課,他認為這不是大問題,儘管已有數十人表示,讓學生在夏秋之前返校是不安全的,但仍建議各州政府審慎評估在學年結束前重新開放校園。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