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歐洲6國空軍波羅的海聯演 加強協調能力

歐洲6國加上北約組織(NATO)日前在波羅的海空域進行飛行演習。(照片取自Baltic Security推特)

歐洲6國加上北約組織(NATO)日前在波羅的海空域進行飛行演習。(照片取自Baltic Security推特)

2020/04/27 18: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歐洲4個北約盟國與2個和平夥伴國家(PfP)的空軍,加上1架北約組織(NATO)的E-3空中預警機,20至21日在波羅的海空域進行「拉姆施泰因合金20-1演習(Exercise Ramstein Alloy 20-1)」,旨在操演各國空軍的協調應變能力,加深合作關係。

根據《Defence-blog》報導,比利時和波蘭空軍的F-16戰鬥機、立陶宛的C-27J「斯巴達人」戰術運輸機和SAR直升機、德國的颱風戰鬥機和空中加油的A400M運輸機、芬蘭F-18戰鬥機,以及瑞典的JAS-39「獅鷲」戰鬥機一同參與此項演習,所有任務部署由卡姆拉瓦和塔林的指管與回報中心(CRC)負責,北約的1架E-3空中預警機在訓練中管制。

演習內容包含模擬空軍飛行員與民間航管系統失聯,操練此類事件各方所需要的反應和協調程序,以及飛行員緊急彈出後的聯合搜救行動等等。拉姆施泰因合金20-1演習的首席規劃官表示,「我們實現了所有目標,演習第一天相當圓滿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