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求美國金援!被問是否下台... 譚德塞跳針回「2字」

譚德塞22日被媒體追問是否會下台,他強調自己不分晝夜工作,沒有在意其他的事,並不斷跳針重覆英文「saving lives」(拯救生命)2字。(路透資料照)

譚德塞22日被媒體追問是否會下台,他強調自己不分晝夜工作,沒有在意其他的事,並不斷跳針重覆英文「saving lives」(拯救生命)2字。(路透資料照)

2020/04/23 08: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宣布暫停資助世界衛生組織(WHO),而美國國會也要求世衛秘書長譚德塞下台,否則美國不會資助世衛。譚德塞22日被媒體追問是否會下台,他強調自己不分晝夜工作,沒有在意其他的事,並不斷跳針重覆英文「saving lives」(拯救生命)2字。

綜合媒體報導,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22日在世衛日內瓦總部召開視訊記者會,被問到美國凍結資金一事,譚德塞表示,他相信這是美國一項重要的投資,不僅幫助別人,也是為了美國的安全,希望美國能夠重新考慮凍結資金一事,再次支持世衛的工作,繼續拯救生命。

另外,針對媒體提問是否會下台,譚德塞指出,他與同事不分晝夜工作,在擔任世衛秘書長近3年中一直非常努力工作,未來他也將日以繼夜工作,關注病毒全球大流行和拯救生命,專注改變這個組織。譚德塞在最後不斷重覆強調「saving lives」(拯救生命)2字,指自己專注在拯救生命,沒有時間在意其他的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