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英國已69醫衛人員殉職 拚每日篩檢10萬人

英國外交大臣拉布(見圖)說,英國迄今共有69名醫療衛生人員因武漢肺炎殉職,將持續排除萬難、提供防疫前線所需物資,也有信心在4月底前達到每日篩檢10萬人的目標。(美聯社)

英國外交大臣拉布(見圖)說,英國迄今共有69名醫療衛生人員因武漢肺炎殉職,將持續排除萬難、提供防疫前線所需物資,也有信心在4月底前達到每日篩檢10萬人的目標。(美聯社)

2020/04/22 2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COVID-19)重創歐洲,暫代首相職務的英國外交大臣拉布(Dominic Raab)今(22)日向國會表示,英國全國迄今共有69名醫療衛生人員因武漢肺炎殉職,他強調,會排除萬難,持續為前線醫衛人員提供防護配備。拉布也有信心地表示,英國將在本(4)月底前達到每日篩檢10萬人的目標。

綜合外媒報導,爆發自中國的武漢肺炎肆虐全球,暫代英國首相職務的外交大臣拉布今天向國會指出,迄今英國全國已有69名前線醫衛人員因感染武漢肺炎而殉職,但養護院等照護機構的員工情況仍未知。

英國政府近期被指控未能提供前線人員足夠的個人防護設備(PPE),而備受社會輿論壓力。對此,拉布澄清,迄今已運送超過10億件防疫配備給前線醫護,未來也將持續排除萬難,在艱困的國際情勢中取得足夠防疫資源。

此外,拉布也向國會表示,政府有信心在本(4)月底達到每日檢驗10萬人的目標。他說:「我們(檢疫)的進度非常良好,只要各機關團結一致,我們有信心可以達到目標。」

據悉,英國迄今已傳出逾13萬例確診,其中超過1.7萬人在醫院內死亡,英國國家統計局曾發出警示,若納入社區死亡病例,實際死亡人數恐暴增。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