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西班牙再添430死 奔牛節今年不玩了

西班牙聞名全球的「聖費爾明節」(San Fermin)奔牛活動,宣布今年停辦。(資料照,路透)

西班牙聞名全球的「聖費爾明節」(San Fermin)奔牛活動,宣布今年停辦。(資料照,路透)

2020/04/21 2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班牙境內今(21)日新增430人因罹患武漢肺炎(COVID-19)死亡,儘管疫情有趨緩跡象,但聞名全球的「聖費爾明節」(San Fermin)奔牛活動宣布今年停辦。

綜合外媒報導,西班牙衛生部通報,過去24小時,新增430人染疫死亡,全國累計2萬1282死。儘管西班牙官方確信境內疫情正在趨緩,但今日的死亡數字仍高於前一天的單日增幅399。

官員表示,由於從各地區收有關週末死亡人數會略有延遲,週二的數字往往會比前一天略增。另據衛生部數據,西班牙確診人數從20萬210例上升至20萬4178例。

西班牙當局今日也宣布,受到疫情影響,知名的「聖費爾明節」今年停辦。潘普洛納(Pamplona)代理市長伊利扎德(Ana Elizalde)表示,「如預期的那樣,但這仍令我們難過」。

有數百年歷史的「聖費爾明節」奔牛活動因海明威寫入《太陽照常升起(The Sun Also Rises)》一書而聲名大噪,每年吸引超過百萬人參加,今年原定7月6日至14日舉行。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