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外網友都傻眼!義大利民調結果...中國是最好的朋友

義大利民調公司日前針對義大利民眾進行一份「全球關係」民調,項目包括詢問民眾心目中與義「友好」與「敵對」的國家。結果中國以52個百分點成為義大利民眾心目中認為最友好的國家。(歐新社)

義大利民調公司日前針對義大利民眾進行一份「全球關係」民調,項目包括詢問民眾心目中與義「友好」與「敵對」的國家。結果中國以52個百分點成為義大利民眾心目中認為最友好的國家。(歐新社)

2020/04/18 2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利民調公司日前對義大利民眾進行一份「全球關係」民調,項目包括詢問民眾心目中與義國「友好」與「敵對」的國家。結果中國以52個百分點成為義大利人心目中認為最友好的國家,還比起去年飆漲了42個百分點。在推文下方,各國網友則紛紛留言表示難以置信。

《歐洲郵報》日前在推特上分享義大利SWG民調公司的調查結果,有52%民眾認為中國是對義大利友好的國家,比起2019年的調查的結果狂升了42個百分點,2019年調查中,僅10%民眾認為中國是友好國家。另外,這份調查中只有17%民眾認為美國是最友好國家,比起2019的調查減少了12個百分點。

至於在「義大利未來應與哪個主要國家同盟」調查中,中國也以36個百分點,贏過美國30個百分點。另外,在敵對國家方面,以德國45%最高,其次是法國38%、英國17%與美國16%。

不過,在推特下方,來自各國的網友紛紛對此結果留言表示,「認真?」、「我的義大利朋友,你是歐洲的一部份,不要讓CCPChina的大外宣讓你和真正朋友分裂。別忘了是誰將武漢病毒推向世界,造成大災難!」、「祝你們好運,請CCP爸爸做更多的口罩和更多的測試包,希望它們有用」、「他們真的這麼盲目嗎?」、「無話可說,祝義大利好運」、「共產主義的大外宣贏了,讓他們忘了誰掩蓋事實讓病毒蔓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